从此君王不早朝

一介不专业相声演员。

一个现pa超短打!

“明先生是我的老师。”弈星微笑着。

他那个笑容完全使我震撼——纵然只是唇角出现了微微上扬的弧度,这个年轻人眼里冰封的海域一瞬间开裂融化。瞳仁里的蓝色被热带海岛的阳光点亮,却比任何一片浅海都更为动人。

他面前是芸芸众生,是狂欢彻夜的宴会,而那位明先生喜欢安静,不会到场。可弈星的眼神,仿佛是明世隐就在楼下的酒桌旁,举起香槟向他遥遥一笑。

我想我应该相信公孙小姐和杨小姐的话,因为这个世界上很少有学生在谈到老师时,像一个初坠爱河的少年。

END.

【灵感来自两首歌,young and beautiful和euphoria】
【是看《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时候想到的一个画面!菲茨杰拉德是天才我吹爆他】

评论(1)
热度(40)

© 从此君王不早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