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君王不早朝

一介不专业相声演员。

【弈明】Te amo

【弈星x明世隐】
【短打糖块er!】
-
弈星从欧洲研学回来的时候拖着大箱小箱,站在门口笑容如春风:“老师我回来啦。”
明世隐歪在沙发上打游戏,从金丝眼镜上边看了门口的学生一眼:“嗯,好。”他双手配合协调,手机里一阵金铁相交的声音,传出热情洋溢的女声:“double kill!”
弈星对于老师在意游戏比在意他更多这事表现出了惊人的镇定——他一个人把行李箱都拖进了房间,以最快的速度洗了澡,换了身跟明世隐一起买的情侣款便服扑上沙发。青年手长脚长,很容易的就把老师圈进怀里。
“西班牙好玩么?”明世隐在他怀里动了动,调整了姿势舒舒服服地靠着弈星牌人肉靠枕打游戏,“阳光,海滩,火腿和弗朗明戈舞娘,很享受吧?”
弈星湛蓝的眼睁大了,语气里满是崇拜:“老师好厉害,居然算出来我最后一站去的是西班牙。”他心满意足地蹭蹭老师,心想去欧洲这一个月老师又瘦了,抱着有点硌手,得给补回来。
明世隐轻轻笑一声:“你登机牌都写着马德里呢,再说了你的行程都是我安排的。”
“是星疏忽了。”弈星下巴搁在他肩上,眼睛亮亮的活像只小狼狗:“老师,你知道我的名字用西语怎么念么?”
“怎么念?”明世隐手指轻巧地在屏幕上点击移动,游戏角色甩出紫色的魂链牵住残血的对手轻易收到人头。弈星二十岁的人了,某些方面仍然幼稚得像幼儿园小朋友,不过明世隐作为老师兼恋人也总惯着他就是了。
“Te amo。”弈星凑在他耳边,吐气温热,发音标准而缱绻,独属于西班牙语的暧昧。
明世隐手上动作一僵,技能差点甩进草丛。
“刚好两个音节,就是我的名字。哎老师,往这边避着点儿。”弈星伸出手覆上明世隐的手背,不知是在看游戏还是在看人,“您念念吧。”
“……Te amo?”明世隐瞥他一眼,想着刚才听到的发音尝试着学。
“嗯,Te amo。”弈星笑得像偷了腥的猫。
明世隐叹气,真像撸猫毛似的顺了顺弈星撇在肩上的小辫子。“想让我说我爱你还不容易么,要学这些个异国语言来套路你老师?”

评论(4)
热度(90)

© 从此君王不早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