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君王不早朝

一介不专业相声演员。

【多cp】楼下你们丫的烦不烦(12)

【什么,暑假过一半了,我作业还没写啊】

【对于妖狐来说泡学妹才是正经事】

-

56.

“这次历史挺难的。”妖琴师拿着妖狐的卷子一边对答案一边说。

“有么?小生写了二十分钟就写完了。”妖狐特别嘚瑟地转着笔。

妖琴师抬头起来看他,脸上大写的你别不是作弊了吧。

妖狐:“琴,你这表情活像小生欠了其他科老师几百万美刀。”

妖琴师:“你有本事别因为历史老师好看就偏科。”

 

57.

PAJ干事风格从来都是快刀斩乱麻,考完期末考试各年级就开集会,开完会统统滚回家过暑假。

妖狐家里住得远,偏偏他东西又多,大小旅行箱就算只是从二楼搬下来也不容易,他刚叉着腰坐在楼下喘了几口大气,转头一看不得了,大天狗和荒川两个站在宿舍门口看着几个西装大汉把行李搬出来,从妖狐的视角看过去那就是活生生的资本主义富二代丑恶嘴脸。

虽然说在其中一个资本主义富二代的地狱式复习鞭策下他这次考试意外的比以前要轻松。

妖狐一边叉腰匀气一边看着戴个黑框眼镜文质彬彬的大天狗,突然就觉得这狗子的脸怎么戳呢之前居然没发现。

 不对,你tm不是直男吗怎么能被美色迷惑!!

不能弯!!一秒都不行!!

这边妖狐还在自我思想斗争,那边荒川头都没转对大天狗说:“妖狐刚才在看汝。”

大天狗推推眼镜:“看便看了,不值一提。”

荒川:“·······”

可别吧,汝都快冒樱花了,脸上计划通那三个大字谁看不出来谁瞎。

 

58.

约一目连出去,一般就两个目的。

要么是纯玩,要么是纯撩。

源博雅在电话里含着一口牙膏沫子跟荒川之主分享他之前和晴明放长假出门到咖啡厅写作业碰见般若和一目连的故事,最后得出来以下结论:约一目连之前先确定他几个比较亲近的朋友全tmd没时间。

毕竟一目心软连真的不是吹的。

荒?那小子估计被万年竹逮到培训中心补英语了。辉夜姬?今天好像和金鱼姬那熊姑娘出去玩了。般若······

我屮艸芔茻般若!!

荒川之主刚撂了手机没几秒,一想到夜叉那个长正太脸干社会事的表弟就惊得差点扔了手里的茶杯。

“夜叉汝表弟呢?”

“他啊?”夜叉一条大裤衩子瘫在家里沙发上看恐怖片,“跟一目连出去了,不知道干嘛去。好!又掉一个头!”

荒川漠然无语。

吾这是交了什么智障同学。

转学还来不来的及。

 

59.

鬼使白参加魔方大赛去了,剩鬼使黑一个人在家凄凄惨惨戚戚。

阎魔在电话里安慰他:“男子汉大丈夫,被自己弟弟嫌弃也没什么大不了,看个家你又不会变成苟。”

鬼使黑:“······”

阎魔继续安慰他:“就算你成苟了,可能小白会比较喜欢养宠物呢。”

鬼使黑:“意思就是说我还不如苟???”

 

60.

“妖琴师,竞技场1V1约不?”

“谁给你的勇气约我竞技场。”

“嘿本大爷玩战法就没人打得过我!你就一主拉条能怎么地?”

“没听说过暴力辅助吗。”

妖琴师摘了耳机,手指在键盘上的动作配合鼠标移动,屏幕上的角色一转身,提着古琴瞬移上去就给那个基佬紫配色的战法平A还叠了个眩晕效果。

耳机里夜叉爆了声我操,妖琴师你tmd这什么诡异操作,自制武器了不起吗有本事堂堂正正技术流啊balabalabala。

“我今天困了,不想好好跟你打。”

“困你mmp啊大下午的你就困,熬夜肾虚?”

“我在国外。”

妖琴师直接下线。

他看看时间,深夜一两点。

又违反了作息时间表。妖琴师皱皱眉,爬上床睡觉。

他睡前暗暗发誓,开学了第一个就检查夜叉的暑假作业。

————————————TBC—————————————————

我这个月一直咸鱼没更······

这次相声不好笑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们

评论(8)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君王不早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