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君王不早朝

一介不专业相声演员。

【弈明】共享单车

“弈……唔!”
没有给明世隐说完话的机会,长得几乎跟自己一般高的青年十指扣住他的手,直接把他抵进了墙角。
“您不该打电话给我……。”
距离危险地缩短,进而,唇齿交缠。
他们像偷情一般在深夜的街角里亲吻,街灯的光轻薄而暧昧地撩动着墙壁的阴影,沉重的呼吸升腾成雾气。明世隐有点濒临窒息的闷热感,睫毛微微地颤抖着,被年轻人的肺活量逼得脸颊耳尖一片热软的红。他有接吻时闭眼的习惯,弈星很喜欢看他那副样子——脆弱,柔软,不胜情爱的烟火气。只有明世隐能点起弈星每一寸压抑着的占有欲,在眼里不疾不徐地燃烧,火星迸溅。他加深这个抵死缠绵般的吻,紧紧扣住明世隐的十指,感受他指尖无意识的颤抖。
他仍然喜欢老师这副样子。 即使他们已经在好几年就不是恋人。
我花了那么久,删掉你的联系方式和聊天记录, 扔掉所有你留给我的东西,冷静下来忘掉你。
可让我想起一切,只需要一个电话,是你在那头叫我的名字。

END.
@⭐️深海盐荒🌙 艾特您让您白开心一下
真的是单车了还是二八大杠破破烂烂的

评论(2)
热度(3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此君王不早朝 | Powered by LOFTER